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参与三项团体标准编制并通过评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4 [来源]: [浏览次数]:

由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绿色酒店产业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上海中链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提案立项并制定的三项团体标准《绿色酒店装配式室内装饰工程技术规范》、《绿色酒店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技术标准》、《绿色酒店装配式内装工程从业人员职业技能评价规范》近日通过技术审查和评定并正式发布。管理学院受邀作为参编单位参与了标准编写与意见反馈。









  本次标准制定由上海中链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同舟共济建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等多家头部单位共同发起,上海杉达学院管理学院、四川大学旅游学院、武汉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管理学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智慧酒店产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等三十余家单位共同协作完成。2022618日,管理学院翟卫东副院长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受邀出席了标准评审会。725日,标准正式发布。









本次参与行业团体标准编制作为管理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的一次有益尝试,特别是在校企合作专业与课程建设等方面,学院已与上海中链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数字化商学院”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为学院职本专业的产业化、职业化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