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现有35名正式党员,支部书记为翟卫东副教授。教师党支部党委第一负责人薛培权书记和专职副书记赵晋阳的带领与指导下,全体教师党员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对党务工作以及教学工作的相关领导和指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思想修养和教学水平,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长期以来,管理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学校党建工作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努力使教师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使广大教师党员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好老师的表率。

    此外,管理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还坚持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党支部建设的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不断增强教师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推动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及时做好发展党员、党员党籍和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党员激励关爱帮扶和党纪处分、组织处置等基础性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对教师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使教师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

 

管理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管理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

 

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助力社区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