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科研讲座(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5日15:00,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中心联合管理学院邀请孙国强教授继续就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范本解读、具体要求与选题”,孙教授在第一讲“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书写作要领”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申报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孙教授首先对项目申报书中经费预算、学科选择、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对常见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接着孙教授通过对已申报成功的申报书模板和范例解读,逐项详细讲解了申报书的填写以及申报的具体要求,同时根据多年的项目跟踪实践,着重强调了选题的注意事项,实用性很强,对我校教师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的指导作用较强。最后,孙教授就教师所关心的问题也进行了解答。

科研中心负责人杨宏伟教授、管理学院行政第二负责人翟卫东副教授对孙教授的耐心细致和精彩演讲表示了感谢,并与孙教授进行了互动,表示在今后的课题申报中可以亲临现场进行点对点指导,力争尽快提高我校教师的课题申报水平。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