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管理学院于2022年8月16日上午9在行政2号楼6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三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薛培权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对2021届学生军训、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安全、安全隐患排查、就业工作推进、上半年重点工作上报、教师开学上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安全工作排查尤其是意识形态方面和学生安全方面做了详细讨论排查,并对大家提出要求,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新的学期开拓创新,向学生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管理学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郝丽对本学期的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她首先对学院上半年的教学、产教研、行政工作进行了整体梳理,在此基础上,对照《管理学院2022年目标工作责任书》,根据张主社书记、潘晋孝校长在2022年初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各项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进情况,对本学期教学、产教研、行政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口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思路,统筹谋划分管口的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三是持续提高各口管理人员个人岗位胜任能力和综合素质,要能干会写;四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家要凝心聚力,精诚团结,继续发扬“敬业”、“务实”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各口统一了思想,统一了认识,统一了行动,对于分管工作了然于胸,树立了目标,明确了方向,确定了重点。管理学院将按照制定的工作计划,逐一落地,对照工作目标,逐一分解,落实到人,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创新的方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管理学院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