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校友--杜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杜鹏,男,汉族,1992年 7月29日出生,山西孝义人;

管理学院2016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辅导员段博老师;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人力资源处职员。

学习及工作经历:

2012年9月至2016年7月就读于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担任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G3班班长。2016年12月至今,任职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人力资源处,主要负责员工关系管理,大型数据统计工作以及学院相关文件、制度的拟定。2016年12月,有幸通过笔试面试成为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人力资源处的一名职工。入职以来,始终保持学习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保持优点,改正缺点。这一年多,通过不断学习、总结和实践锻炼,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仅在业务水平上有了长足进步,更重要的是认识和体会到人力资源工作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由一个初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普通员工成长为了一名较为专业的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