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高丁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高丁杰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2014级校友,在校期间就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创业,2017年8月创业事迹在2017年“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中入选典型事迹; 2018年1月荣获山西大学商务学院2017年度百名优秀大学生自强自立类优秀个人。高丁杰同学的创业事迹展示了我商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精神风貌——积极、进取、实战能力强。此外他还曾受邀参加北京微博领导力峰会,曾受邀参加录制山西卫视《异想天开》,爱奇艺《极减挑战》等综艺节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2018年7月授予卡瘦品牌优秀加盟商称号。2019年4月开始做的自媒体培训领域,主要是微博,抖音教学,抖音目前一个账号36万粉丝,单条视频播放2500万,点赞70万,上过一次全国热门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