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校友--韩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韩笑,女,汉族,1985年11月出生,共产党员,山西省太原市人    

管理学院2008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辅导员段贵忠老师;

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管理局)财务部中级会计师。山西华名悦洋经贸有限公司创始人,“Minicall”品牌的创始人。


学习和工作经历:2015年在北美加拿大留学,研究生学历主修国际经济,在学习期间获得了移民局的工作批准,开始了边工作边学习边完成航空飞行俱乐部的论文研究。在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本科期间,多次获得二等、三等奖学金,任管理系团学联合会副主席,学院督查办 督察员等;在上海理工硕士研究生期间,获上海理工大学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自2008年9月入职于山西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管理局)财务部,至今有10年工作经验,聘任为中级会计师,2010年曾获得“山西省直工委优秀团员”称号等。现在同时在活跃在山西MBA 联盟和山西海归SRA 协会。自主创办了“山西华名悦洋经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化工材料、设备技术服务、进出口贸易等。同时也是“Minicall”品牌的创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