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师生风采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校友--李志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李志辉

山西大学商务学院管理学院2007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

2010年12月进入宁波贝发集团实习,主要从事市场推广、负责品牌推广及方案策划、经营数据汇报等工作;

2011年8月就职宁波奥克斯集团,从事品牌策划、方案策划撰写、市场推广等工作;

2012年2月到次年12月就职宁波欧琳集团,任电商运营主管 ,主要负责电商公司方案策划、店铺运营等工作;

2013年6月就职宁波史翠英集团 ,任职电商部经理 ,负责电商部门的统筹运营。

2014年1月至今联合创办了宁波目的地旅行社有限公司 ,任公司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平面设计、营销推广、线上渠道运营等板块工作。公司业务从无到有,保持每年翻一翻的业绩,2017年营业额突破5000万元。

2017年创立宁波集游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担任法人,从事旅游营销推广业务的委托管理。2017年与合伙人一起总规划投资约3000万元在农村通过土地流转16幢房屋用于开发精品民宿集群,目前投资超1000万元的一期精品民宿朝山暮海民宿群于2018年10月开业;二期精品民宿在建设中,将于2020年年初开业;三期精品民宿项目还在规划设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