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躬逢盛世,与有荣焉,年少得路,笃行致远。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加强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管理学院团学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管理学院于2022年10月17日19:00在10号教学楼T16教室举办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管理学院党委、行政第二负责人(主持工作)郝丽老师、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苗峰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少华老师,同时到场参会的还有各团学组织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肖子龙同学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后拉开帷幕。首先,郝丽院长对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达祝福。她对老一届学生干部过去在工作中的竭力奉献表达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全体干部提出几点希望。她讲到,新一届学生会的全体干部当秉承第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赓续力量、服务师生、开拓创新、树立榜样。各项工作都挺在前面,充分展现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随后,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焦亚楠同学宣读《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对选举办法进行投票表决。大会根据既定流程有序进行,由肖子龙同学宣读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及候选人个人简介。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虹晔同学宣读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职演讲。从他们言切情深的演说中,同学们听到了他们艰辛付出与努力奋斗,感受到了他们对团学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然后,由现场工作人员现场核对选票、检查票箱、发放选票,由学生代表写下自己心中的候选人名字并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在计票的同时,领导老师们为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学生干部颁奖。



 接着,由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雅楠同学作工作报告。她从选优树典、学风建设、宣传阵地建设、实践育人新途径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希冀,希望新的学生会成员善作善成、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努力奋斗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之后,大会总监票人苗峰老师宣布本次大会计票结果。大会执行主席肖子龙同学宣布选举结果:马云枭、贺佳琪、张博三位同学当选为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之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就职演讲与就职宣誓。宣誓完毕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少华老师为第二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了任职聘书。

 会议接近尾声之际,李少华老师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大会现场到来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真诚的祝愿。他讲到管理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赵晋阳书记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坚守在蕴华校区,对未能到达大会现场表示遗憾,同时他对大会的致词由李少华老师代为转达。赵晋阳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团学组织各位同学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团学组织接过接力棒,开始新的长跑。发扬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的优良传统,凭借强健的体力、毅力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跑出新一届的优异成绩,为管院团学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4B9B5

 同时李少华老师也对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未来学生会发展提出几点期许。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青年学子当时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二要修身养德,做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欲先成事者,必先修其身,养其德;三要珍惜舞台。争做学生友,不做青年官,把学生组织建设成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组织。他也期待第二届学生会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历史。最后在同学们宏亮坚定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53DC1

 通过本次大会,相信新一届团学组织定会怀着他们最初的热忱,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学院也要加强思想引领,筑牢信仰之基,在新征程上不断增强党的影响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强能力、会创新、重实干的学生干部队伍,推动管理学院团学工作水平的提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管理学院的力量。相信管理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团结和凝聚广大管院学子,在新时代汇聚起管院学子的青春力量,以昂扬姿态和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砥砺奋进、以发硎绰约之势创建管院辉煌。

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