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深入宿舍暖人心,共克时艰抗疫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的心理辅导、服务保障,增强大家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也为了更好地发挥团学组织联系师生的纽带作用,增强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掌握同学们的需要。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人员于4月15日深入各联系班级的宿舍,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在深入宿舍过程中,团学组织干部们与各宿舍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这段时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表示会及时反馈从而尽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之后也会将深入宿舍常态化,充分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诉求。除此之外,团学干部们向大家详细解释了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的原因和学校封闭管理要求。希望大家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调整心态,积极认真开展线上学习,坚持晨午晚检,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及时准确报送相关信息,不得瞒报漏报。在交谈过程中,同学们也表示十分感谢学校及学院的暖心呵护,无论是线上教学还是核酸检测,都能感受到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完成学业,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各项防控要求,共同努力,共克时艰,为校园构筑起坚实的健康防线。




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本次深入宿舍充分彰显了管理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团学干部们以实际行动表明了团学组织在学生中的关键作用,他们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贯彻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鼓舞了大家共克疫情的决心,对学院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