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搬迁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在学校搬迁工作中作出贡献的优秀志愿者,弘扬志愿服务的精神。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15:00在10号教学楼T15教室开展了管理学院搬迁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管理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薛培权,管理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赵晋阳,管理学院党团办公室负责人高振华,管理学院团委李少华老师,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李鹏老师及各位辅导员,同时参会的还有搬迁优秀志愿者代表。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李少华老师宣读了管理学院搬迁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其中“突出贡献奖”10名同学,“党员先锋”9名同学,“最佳奉献奖”20名同学,“优秀志愿者”100名同学。紧接着,通过视频播放回顾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管理学院的搬迁历程。随后,搬迁优秀志愿者代表任烁同学分享自己在搬迁中的感悟。之后,在热烈的掌声中,管理学院领导老师为各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


       


       


最后赵晋阳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和参与搬迁的志愿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指出,按照校党委确定的“腾迁建改、整合融合、疫情防控、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五大任务,管理学院全体师生闻令而动,在工作任务紧、情况复杂、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全满完成了1400余名学生共计4000余件行李和行政办公场所的搬迁任务。同时,他希望全体学生能以先进为榜样,在新的起点承载新的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