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情况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发布者:李耀东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专业名称:市场营销                      专业代码:530605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质、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职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批发和零售业、现代服务业、新媒体公司以及非营利组织,能够从事销售、营销活动组织、品牌推广、销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市场调查与分析、营销策划与执行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职业岗位特色课程:市场营销调研、营销策划、营销情报与数据分析、房地产营销、社群营销、电子商务、品牌推广、新媒体营销等。

职业技能实训教学:市场营销综合实训、管理决策模拟实训、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实训、商务沟通与礼仪实训、直播营销与运营实训、新媒体营销实训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开发、客户关系管理、营销策划、新媒体运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