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斩获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8日, 2022年“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酒店数字营销赛项落下帷幕,由我院李忠学老师指导的20级旅游管理D班郭家宁同学荣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互联网应用工作委员会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是全国数字技术领域影响力广、认可度高的一项重要赛事,比赛共分跨境电子商务、酒店数字营销、旅游数字营销、数字化管理会计、企业数字化管理沙盘、云财务6个赛项,设有中职、高职、本科三个赛道,吸引了近百所院校的学生报名参赛。

大赛于12月28日上午进行,历时3个小时,分为酒店数字营销和酒店新媒体营销两个模块。主要以酒店数字营销平台为载体,通过对学生软件操作和随机应变能力考察,全方位考核选手在数字营销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和专业素养。

我院20级旅游管理D班学生郭家宁参加了酒店数字营销本科赛道的比赛,在指导老师李忠学的辅导下克服了疫情防控等重重困难;经过近一个月的教师辅导和个人准备,郭家宁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出色,最终位列全国第五,荣获该项赛事一等奖。

管理学院一直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理念,此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旅游专业在大数据、新技术背景下,适应新时期旅游、酒店行业转型发展的需要,培养数字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大数据、新技术在高等院校教育中的改革和发展,是“产、教、研、赛”高度结合的一次成功尝试,对我院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产教融合”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管理学院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