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力以赴新征程 鼓足勇气战未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以心迎新,不负时光。为切实做好学院新生入学工作,为新生营造一个安全、便携的校园环境,管理学院于2022年9月12日至9月13日分别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文华校区、蕴华校区以及太原南站进行了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温馨校园,服务保障。9月12日,管理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在文华校区拉开帷幕。9月13日继续前往蕴华校区进行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在此期间,志愿者们在迎新展台处仔细核验录取通知书,引导新生登记信息,帮助新生提行李、引路线、解疑惑,给新生们带来了温暖的入学初体验,也展现着青年学子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青春风貌。

在迎新过程中,学校领导先后来到迎新现场,与2022级新生亲切交流沟通,看望慰问现场师生和志愿者,并了解迎新工作进展。与此同时,管理学院迎新志愿者们于9月13日前往了太原南站进行学校的接站服务,帮助新生顺利到达校园。迎新结束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了解新生对于新学校的感受,对新生生活表现了热切关心,同时提醒新生注意用电安全,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

回望来路,继续前行。直至9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文华校区240名新生、蕴华校区155名新生全部报道完毕,为学校以及学院注入了崭新滚烫的血液。希望管理学院新生们能够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带着更坚定的步履、更扎实的本领获得更高的成长!

管理学院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