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暑期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题活动(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联合珍岛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7月上旬,珍岛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李罡、业务经理张艳波抵达太原,管理学院副院长翟卫东、教师代表亢晓昉老师一起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与其进行了洽谈。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就业,做好就业帮扶工作,翟卫东副院长提出希望企业在前期招聘的基础上再举办一次针对我校尚未就业学生的线上招聘活动,得到了企业方的赞同和支持,并立即着手安排。迄今为止,我校共有约10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并与公司进行了沟通。

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秉承“整合数字资源,技术驱动营销”的核心运营理念,专注于数字化管理技术、产品、服务、资源的创新与整合,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营销云平台,面向全球企业提供营销力软件及服务,聚焦全球Marketingforce(全球营销力赋能),为企业、院校、园区等客群提供360度全方位多场景赋能。珍岛总部位于上海,有三十余家分子公司,拥有员工4000余人,累计服务中小微企业客户达15万余家,拥有软件著作权400余项,相关专利40余项,荣获的资质荣誉有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上海市产教融合型企业等。

本次招聘是珍岛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第二次通过线上方式对我校学生进行招聘,开拓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也为今后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今年5月份以来,党政领导干部、辅导员共同努力,想尽办法促进就业,共为学生推送了三十多条就业信息,同时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包干帮扶,尽管受到就业形势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