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百团大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9日18:00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第二届学生社团“百团大战”纳新活动圆满结束。管理学院的九个各具特色的社团,共聚活动中心,各有所长,磨砺以须,迎接新成员的到来。

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作为一个专业类社团,兼具了学业的严谨与活动的舒展,寓教于乐。其协会下设有三个部门分别是办公室、宣传部、外联部。三个部门包揽了人力资源协会的日常办事、宣传纳新和外部联系等工作。

酒店导航者协会向同学们普及品酒文化、展示调酒手法、分享品酒感受。其协会下设立四个部门,分别是外联部、宣传部、策划部和办公室。四个部门包揽了与其他协会的日常联系与交流、宣传、策划工作和简讯简报的编辑等工作。

514DD

公务员规划与培训社团,创营协会以宣传单、条幅、做游戏的方式宣传社团。在纳新现场,该社团以宣传单、条幅、做游戏等形式宣传社团。游戏名称是“摇晃乒乓”,游戏道具有乒乓球、纸盘、纸箱,游戏规则为在规定时间三十秒内,将纸盘内的乒乓球通过摇晃全数从小孔处掉落进纸盒内部。在这次活动中该社团补充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社团力量,也展现了社团强大的凝聚力和求真务实的精神。

旅游协会用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大好河山,让更多人明白旅游的意义。旅游协会通过举办各种旅游活动及学术交流,增加学生的旅游意识,提高其旅游组织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学校旅游文化的繁荣和发展。

逸辩社团、数字化管理社团、散打社团为同学们讲解社团内部各部门的工作与特色。这些社团通过举办各种社团内活动,让社团成员了解并熟知社团的性质及工作内容,提升社团内成员的组织能力。

公益献爱心,真情暖人心,爱心点燃希望,奉献带来成长。暖风爱心公益协会,让爱心汇成海洋。作为公益协会,暖风爱心公益协会致力于公益服务,助力学院公益发展。

历经三小时的学生社团“百团大战”纳新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为每个社团都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加入社团的同学们能够在社团内发光发热,展现个人魅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不断积累经验、丰富人生阅历。

管理学院

2023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