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党支部学习制度建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委员会

管理学院党委党支部学习制度

 

加强学院党员的理论学习,全面提高党员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党支部学习活动,特制定本学习制度。

1、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由学院党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统一制定,党团办负责发布学习安排,各党支部负责具体实施,并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学习内容、学习时间等方面作适当调整。

2、各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每月安排的学习内容进行学习,结合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与党员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及时做好学习笔记

3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第一责任人为支部书记,负责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按要求开展学习。形式上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可采用个人自学、专家辅导、观看录像、集体讨论、和专题党课等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4、坚持每周开展学习,每月至少一次集中形式的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安排在周二,可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

5、支部党员要积极参加学习,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如遇特殊情况,学生向支部书记履行请假手续,并报专职副书记审批。教师要向支部书记与党委第一负责人履行请假手续。学习活动要做好会议记录和建立签到考勤制度。

6、参加理论学习情况纳入职工年度考核内容,作为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务骨干的履职由院党委考核评价,院党委根据工作情况对换届工作作统筹安排。



管理学院党团办

  2022515